陳薔天試食狗糧讚減肥恩物 新歌包辦曲詞唱展才華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麥潔文與江華(原名陳木華)的女兒陳薔天(天天)日前出席會展舉行的寵物節活動,同場藝人有文佩玲、嚴淑明與蔡國威等。天天首次參與寵物展,場館內的小動物吸引她外,她更好奇狗糧的味道,現場試食後,她的食評:「真心好食,其實減肥食都幾好啊 !哈哈!」她又跟寵物蛇合照,被大蛇纏身好緊張,事後說:「心底其實都幾驚,因為大蛇一直在我耳邊發出嘶嘶聲,但問過工作人員,知道原來這是大蛇的呼吸聲後就回復安心,甚至覺得幾有安全感,因為大蛇都頗重。」

天天的新歌《奢侈的夢》最近派電台宣傳,問她對這首歌有什麼期望呢?天天說:「好開心啊,推出由自己曲詞嘅歌《奢侈的夢》,最近亦有幸在公眾地方將這首歌唱畀大家聽,上一首歌能夠得到好成績全靠各路朋友同樂迷的支持!能夠得到好成績當然開心啦,對於今次新歌都係平常心啦,做好自己啊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薔天 麥潔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