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鳳妮返港《餐餐有宋家》28年後重聚 黃𨥈瑩現身古天樂缺席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4日

1987年港姐競選獲得「最受佳麗歡迎獎」的張鳳妮近日返港,日前她跟《餐餐有宋家》的幕前、幕後飯敘,監製徐遇安、宣萱、陳曼娜、盧宛茵、尹揚明、鄧兆尊、梁葆貞與黃𨥈瑩等出席。陳曼娜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,寫道:「昔日《餐餐有宋家》28年後如今難得再聚一家!大家談笑風生😄唔記得返家!謝謝兆尊哥宴大家😍」現年56歲的張鳳妮已退出娛樂圈,她於1998年跟大馬富商傅仰峰結婚,育有三女。做拿督夫人的張鳳妮保養得宜,被網民大讚凍齡。

同場受注目的還有1994年港姐獲「最上鏡小姐」的黃𨥈瑩,外界對她的認識是古天樂加入娛樂圈以來唯一認愛的女友,兩人拍《餐餐有宋家》結緣,拍拖7年後分手。黃𨥈瑩淡出娛樂圈轉美容業發展。

提到《餐餐有宋家》令不少網民回憶返晒嚟,此劇於1994年播映,共156集。參與演出還有古天樂,當年他初加入TVB獲力捧,在處境劇《餐餐有宋家》演出。劇中他是宋家的孻仔,兩兄長尹揚明與林偉,而黃𨥈瑩是他的家姐。可惜日前的《餐餐有宋家》聚會古天樂沒有到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