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戰場|方力申笑陳山聰「雙響炮」厲害 驚訝陳瀅離港:早知我都飛 (20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3日

無綫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今晚(3日)首播,陳山聰、方力申、劉佩玥、陳曉華、蔣家旻及朱晨麗等劇中演員,出席商場舉行首播活動,為劇集造勢。

山聰和小方於宣傳海報獲安排企「C位」,山聰謙稱劇中只是男三男四,小方指對方台慶劇「雙響炮」厲害,相反林盛斌(Bob)則以男一身分介紹自己出場,十分搞笑。至於身處巴黎的女主角陳瀅,亦在巴黎鐵塔下拍片,越洋為劇集打氣。

山聰和小方受訪時大爆拍攝時「飛紙仔」,不過他們都有為葉導解畫,山聰表示因今次是葉導一人身兼監製、導演及編審,所以最清楚內容,去到現場有加有改很正常。與葉導合作無間的小方則笑指,對方是有壓力鞭策才寫得更好,所以特登飛紙仔。

作為台慶劇「頭炮」,山聰表示有壓力是好事,能做「頭炮」都是開心事,而且這類劇種,近年較少在TVB出現。小方則指對方還有另一炮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,是雙響炮,很厲害。談到2人在宣傳海報被安排在「C位」?山聰笑指阿Bob才是男一,因對方說從右邊數起第一個才是男一,他們只是男三男四。

小方稱今次是他人生第3套劇集,期待自己演出,若之後有機會都想多拍劇,他已經常自薦,什麼題材都無所謂,最緊要導演對他有信心。對於女主角陳瀅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,小方笑問:「原來女主角都可以走得㗎?早知我都飛啦,我想去美國或日本,因為想去看NBA季前賽。」

昨日(2日)度過了46歲生日的山聰,在活動上獲劇組送上生日蛋糕。生日願望是否攞視帝?山聰表示最希望《美》劇和《超》劇都有好收視,因人生第一次參與兩套台慶劇,希望大家都喜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