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忽然心動》11.17在港上映 AK拍愛情戲認怕醜:拍宣傳照硬晒軚 (17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6日

由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、吳千語、栢天男(Adam)、蘇皓兒(Chloe)、馬志威、湯洛雯、白只及陳欣妍(Shirley)合演的青春愛情喜劇電影《忽然心動》,早前受到疫情影響延期,今日(6日)電影公司鐵定檔期,並公布首款海報,同時宣布電影於11月17日在港上映。

《忽》首款海報展示出8位演員配搭新鮮組成四對戀人,展開4個故事貫穿整套電影。《忽》是AK首部演出電影,他笑言今次大家會未見過一個怕醜AK:「我除了電視劇《打天下》外,這次是第一次和女主角演情侶角色,我一開始非常怕醜,因為未試過和女仔很Close拍攝,拍宣傳照時也硬晒軚。」

千語表示雖然與AK首次合作,但大家年紀相近,溝通上沒隔膜,她說:「我們年紀差不多,雖然AK拍戲經驗好像不多,但我覺得他演戲學得很快和聰明,溝通上他都很快可以接收。」

Adam笑言8位演員每一位都又Fresh又年輕,電影能帶給觀眾新鮮的愛情觀:「《忽然心動》是一個青春浪漫嘅愛情喜劇,8個人有四個不同故事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不同愛情觀,所以我覺得這套戲的愛情觀會很豐富。」在戲中飾演Adam對手、千金小姐的Chloe也很認同:「這套愛情喜劇會帶出香港很地道和年輕人不同的愛情觀,亦都有很多很搞笑貼地的場景。」

《忽然心動》也是湯洛雯的首部電影演出,第一次就要做一個為慳時間找真命天子,而每次都一腳踏十船女仔,笑言這個角色故事很特別:「我是沒有演過這種角色,這個角色在數學方面我相信是非常之好,因為可以同時間有十個男朋友!」

馬志威在戲中也是一腳踏兩船的角色,笑言靚湯的角色比自己厲害:「她比我厲害,我在戲中都是一腳踏兩船而已,她的角色要一腳踏十船,所以我覺得她才是真正的高手!」更笑言能一腳踏多船的人是「非常厲害的時間和空間的管理大師」。

Shirley在戲中飾演留學生回港完成論文,但卻是非一般論文研究:「我在戲中的畢業論文要寫的是香港情色電影興衰,所以我在戲中特意回港做研究。」對於這次對手主要是白只,Shirley表示期待已久:「我期待了非常久,因為我有看白只的電影,我好開心我今次的對手是白只呢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