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羅文演唱會10.15舉行 演出歌手積極備戰 (17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1日

為紀念一代巨星羅文先生逝世20周年,一眾歌手舉行《羅文•傳承 全城紀念演唱會》,以歌聲追憶這位樂壇教父,藉此將羅文堅毅不屈精神傳承下去。是次紀念演唱會扣除必要開支後,收益將捐贈予慈善機構。

演唱會將於10月15日晚假紅館舉行,是次演出嘉賓包括容祖兒、張敬軒、泳兒、麥潔文、陳潔靈、區瑞強、林志美、鄭欣宜、羅家英、米雪、陳柏宇、林奕匡、王菀之、陳明憙。他們攜手演出羅文膾炙人口名曲。

 

今年是羅文離開20周年,羅文胞姊妹希望做一些事情紀念羅文,兩姊妹接受YouTube頻道「健康‧旦」訪問時表示:「20周年是特殊日子,加上這幾年(因疫情)也沒有舉辦活動紀念羅文,如果此時能舉辦紀念活動,特別是公開活動就更好。」

 

羅文生前好友陳淑芬因羅文胞姊妹的一番話,決定籌辦20周年紀念演唱會。陳太憶述:「羅文是一個平易近人的藝人,他跟很多後輩成為朋友,他的專業精神﹑一絲不苟,毫不吝嗇地把他所知所學的東西,教導給年輕人,這個精神值得繼續傳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