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 11月亞博開2場騷 最貴票價$1880 (14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《SUPER JUNIOR WORLD TOUR – SUPER SHOW 9 : ROAD IN HONG KONG》將於11月19日及20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,共演出兩場,撲飛潮再掀起。今日主辦單位公布售票詳情,下周一(17日)開始信用卡優先訂票,10月20日起快達票公開發售,是次票價分:  HK$1880 / HK$1380 / HK$980三種。 

剛剛完成馬來西亞巡演的SJ,成員金厲旭換上新金髮色,銀赫非常調皮,於騷中多次抽水摸始源patpat,讓歌迷笑不停。李東海更多次大力向觀眾送上飛吻,引起在場歌迷尖叫連連,圭賢跳devil時一度跳錯舞被神童看到,兩人在台上禁不住大笑,之後圭賢尷尬地以簡單英文向在場歌迷打招呼,不斷數Strawberry, Blueberry等,引起在場歌迷大笑。最精彩最讓歌迷超級興奮的是,崔始元因為玩得太開心,熱到飛起,除衫騷肌,即時引爆整個場館,歌迷狂叫十分鐘不停。

騷後SJ幾乎引來另一個核爆,SJ大馬歌迷會,突然向所有歌迷發公告,叫大家即時刪除崔始元台上脫衣服照片,千萬不能出現於任何社交平台,保護SJ及主辦單位。點解咁大件事?因為馬來西亞係回教國家,演唱會赤裸上身是宗教大忌,為免宗教局找上主辦方,影響將來SJ再到大馬的演出機會,所以懇請大家刪相刪片。還寫下: 「保護哥哥們大家有責!」保護哥哥有責消息一出,網上崔始元的騷肌照,竟然瞬間消失!可見SJ歌迷們多麼愛護SJ。有香港歌迷就於粉絲團中留言:「哥哥們快來香港!我們這邊等你們全部脫衣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