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王冠5》劇照曝光 《天能》女星還原「戴妃」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5日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劇集《王冠》,早前宣布第5季將於下月9日上架。新一季亦是第3批演員扮演英女王、菲臘親王等王室成員。飾演戴安娜王妃的也由第4季的《逆權選美》愛瑪歌連(Emma Corrin)改為《天能》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(Elizabeth Debicki),《王冠5》內容料包括戴妃與查理斯王子離婚後的生活及爭議,至於戴妃1997年魂斷巴黎的部分,在這一季還是最後的第6季出現,則未有交代。

劇組昨日在社交網發布了《王冠5》首輪劇照,當中包括《哈利波特》艾美達史丹頓(Imelda Staunton)飾演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,《教廷白煙》尊尼芬派斯(Jonathan Pryce)則扮演菲臘親王,《霓裳魅影》里絲莉雯慧(Lesley Manville)演瑪嘉烈公主;《盜墓者羅拉》杜明尼衛斯(Dominic West)飾演查理斯王子,以及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前夫尊尼李米勒(Jonny Lee Miller)扮演英揆馬卓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