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士縉難忘成員開會徬徨抱在一起:要善良 將心比己 (23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5日

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今晚在社交網上載蹲在椅上抬頭閉眼照片,有感而發說大家在演唱會事故後,在開會時曾好徬徨問點樣行落去?當時大家抱在一起,希望心中的刺及傷疤,會慢慢復原,不要急。大家要善良,將心比己,相信大家行多一步,世界會更和諧。

Stanley寫道:「這幾個月下來,充斥着很多不同思緒。憤怒,內疚,傷痛,疑惑,恐懼,擔心,迷失。醫生說正常的,要面對的。我記得有一次我們所有人開會,當時氣氛好沉重,仍然處於徬徨,崩潰的情緒。會議完結前,有人說:我們可以點樣面對…點樣行落去…然後我們抱在一起,我說:我都唔知可以點行落去,總之我哋一齊行落去,呢個畫面一直係我腦海中。行落去呢三個字好沉重,到呢一刻我唔知道可以點做。 大概係有啲事情仍然未能釋懷,就好似心中有條刺,有條傷疤。 無錯,佢會慢慢復原,但每個人康復嘅速度都唔同,我哋唔好急,等佢慢慢復原。但復原之前,有啲事需要解決,需要搞清楚明白,需要安頓好有需要的人。我知道一一努力處理中。我們要善良,我們要將心比心。呢啲事看似微不足道,其實要做就唔容易。但我相信大家行多一步,世界會更和諧!最後,衷心希望所有人安好,特別傷者同Dancers!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關心及愛。#keepblessing #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邱士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