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楊紫瓊「一家三口」團聚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6日

第2屆奧斯卡電影博物館晚宴昨晚舉行,大會今年表揚4名對影壇有重要貢獻者,包括韓國CJ集團副會長李美敬、金像影后茱莉亞羅拔絲(Julia Roberts)、《三千年的渴望》狄達絲雲頓(Tilda Swinton)及《被奪走的12年》導演史提夫麥昆(Steve McQueen),演藝界台前幕後亦應邀出席,現場星光熠熠。楊紫瓊主演的《奇異女俠玩救宇宙》早前叫好叫座,她及片中扮演其丈夫及女兒的關繼威和許瑋倫(Stephanie Hsu)亦有到場,可說「一家三口」團聚。

另外,金像影后愛瑪史東(Emma Stone)、《盜墓者羅拉》艾莉西亞菲瑾德(Alicia Vikander)、《別擔心親愛的》奧莉菲亞維特(Olivia Wilde)、《艾蜜莉在巴黎》莉莉哥連斯(Lily Collins)、名模Kaia Gerber等應邀出席晚宴;不少歌影星更拍拖放閃,像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的大仔布魯克林與太太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。Justin Bieber的舊愛、《破案三人行》莎蓮娜高美斯(Selena Gomez)和Bieber的太太Hailey則罕有同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