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孖Serrini首次合作開騷 兩度加場玩轉Fairyland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9日

2位唱作才女王菀之(Ivana)和Serrini首次合作,將於12月2至4日假灣仔會展舉行《Ivana x Serrini Fairy Nice To Meet You Live 2022》,這次音樂會以「精靈」為主題,用奇幻感官舞台,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進入精靈世界。

早前已經「未公售 先加場」,但3場門票於之前公售時被秒殺,粉絲表示未能購票,由於反應熱烈,她們宣布再加開12月4日下午3點場次,為了更多觀眾可以進入Fairyland一同冒險。門票組合將於明午(20日)12點於KKTIX公開發售。

「藝術精靈」Ivana加上「真美精靈」Serrini首次合作開騷,將以豐富視覺、音樂陪大家探索、遊歷Fairyland。是次製作團隊在舞台設計也花心思,以「M」字形舞台設計,希望觀眾可以跟舞台更接近,更能投入精靈世界。至於歌單上,Ivana跟Serrini保持神秘感,大賣關子。

為了今次首度合作,Ivana與Serrini錄新歌,除了邀請黃偉文(Wyman)填詞,作曲的Ivana更透露這首作品名為《誅神的黃昏》:「我覺得Serrini似詩人,好有自己風格﹑好特別,所以寫呢首歌時,我都有好多幻想——兩個人、兩個世界、兩個氣場加埋一齊會係點?應該好夢幻、好有詩意。新歌將會於11月上架,到時大家聽啦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菀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