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凱恩否認扭計唔續約 暫時未消失:仍然會喺《愛回家》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9日

劉丹、羅樂林及林凱恩等今天(19日)在電視城出席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。

林凱恩被傳因扭計不續約,遭無綫流放主持《流行都市》,她說:「大家仍在電視看到我,暫時還未消失住。其實一直有拍其他東西,只是同時兼顧試多樣工作,我仍然會在《愛》劇。」林凱恩又否認扭計不續約,稱很開心地與公司合作,亦非今年內約滿,很開心公司給了她很多不同的工作去試。

對於有網民替她不值,上位期被下放到資訊節目,林凱恩笑言:「可能想給我預習,知道多些資訊。很開心網民惜我和保護我,但Bonnie(角色名)不可以經常做小朋友,或者做別人的女兒,都要感受大人世界。我也想多拍劇,但其他工作也可發掘不同一面。」

林凱恩表示在《愛》劇中與蔥頭(丘梓謙)有很多線可繼續寫下去,惟網民覺得這對CP有點夾硬,想她跟金城安(周嘉洛)「復合」,她表示大家有反應是很開心,她相信編劇,不同配搭能給觀眾不同衝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