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德倫留鬚Look獲網民讚型 舒淇對老公新形象冇反應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1日

馮德倫昨晚出席展覽活動,對現場展出的全球限量9塊、24K鍍金滑板愛不釋手。他回憶年少時愛踩滑板,當年仍屬肥仔的他曾在維園練習時失手撻落地,被圍觀的阿叔取笑,因而留下陰影。馮德倫表示這件事令他決心減肥,長大後已沒再踩滑板,改為滑雪。

談到早前的美國之行與荷李活巨星史泰龍合照,他說︰「我們在活動上巧遇,我順便『集郵』,暫時未有合作計劃。小時候看過他的電影《第一滴血》,難忘他健碩身材。」對於鄭秀文笑他唱電影插曲時口震震,馮德倫笑言︰「我是唱震音,她就誤會是口震。如果她找我做演唱會嘉賓是榮幸,不會只唱1、2句,起碼唱兩首,但最近未有練歌打算。我仍會接幕前演出,但導演工作優先。」

提到他的留鬚形象被網民讚有型,馮德倫指太太舒淇身邊靚仔多,沒有讚他及留評語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德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