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美拒談黃心穎新戀情 祝福許志安盡快重回正軌 (12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6日

黃心穎自2019年爆出車廂激吻的「安心事件」後,一直停工至今。心穎的家姐黃心美昨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妹妹會否復出時說︰「不知道,我們沒談論這問題。」她坦言非與心穎同住,但有不時關心妹妹。心美說︰「她間中會陪爸爸吃飯,平時不外乎遛狗,亦有報讀一些課程,但我不知道她讀什麼。」

談到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泥鯭拍拖,心美說這是他們的事,自己不便代答︰「她與無綫已完滿解約,人生是自己的,要自己面對課題。我不需要給她意見,路要自己行,我不敢干預,要做的就是陪伴和心中默默祝福。」

事件男主角許志安已復出,心美被問到可覺得妹妹也是時候復工時說︰「撇除我是她家人,事件發生幾年,對當事人和牽涉到的人非常不容易,要靠時間沖淡一切,撫平傷口,但日子都是要過。我祝福許生和所有被牽涉的人,希望盡快重回正軌,所以我都祝福自己,這幾年疫情,亂晒龍,經濟又差,很多人離世,人生太無常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