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腹部微隆否認三度有喜 喜歡大家庭不排除追多個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06日

陳凱琳(Grace)今日出席馬場活動時腹部微隆,但否認三度有喜。她說︰「我只是最近肥了點,可能幸福肥。」不過,Grace坦言與丈夫鄭嘉穎也喜歡小朋友,再追多個也可以,一切順其自然。被問到老公可想有個「前世情人」時,她說︰「他一定對我說仔女都無所謂。我覺得兒子也很好玩,很活潑,所以無所謂,最緊要健康。我們都喜歡大家庭,兄弟姊妹愈多,成長時會開心一點,長大後又可以互相照顧。」

Grace透露其監製兼主持的明珠台清談節目《Love Matters with Grace》播出後反應不錯,公司有意添食做多26集。她說︰「聽到消息時很開心,但同時又有點擔心,要想些新主題給觀眾新鮮感,也要想請什麼嘉賓。」Grace自言上次已出動孖生弟弟Derek,她被問到今次可會訪問老公時說︰「他是皇牌,要留住。他見我做得那麼開心也很支持,還提議我今次可以品味做主題,邀請一些素人受訪。」問她與鄭嘉穎在擇偶上誰的品味比較好,Grace說︰「差不多,大家常說人揀人,我覺得我們在一個很好的時候認識,大家又夾。他是個很好的爸爸,我外出工作時,他會主動負責照顧一對兒子,令我可安心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鄭嘉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