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大瀛男「黃Viu」掀劇鬥 山田涼介雙重人格考演技 目黑蓮癱瘓網路  (15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5日

今年秋季日劇話題惹熱話,其中一個原因,是東瀛美男傾巢而出!由目黑蓮、吉澤亮、真榮田鄉敦、岡田將生和山田涼介主演的多部日劇,現已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

木村接班人:目黑蓮

要數今年最紅的日本藝人,人氣男團Snow Man成員目黑蓮絕對榜上有名!年僅25歲的他憑185cm的模特身材、高冷氣質,成為時尚雜誌和廣告客戶寵兒;過去曾有雜誌在官網宣布由他擔任封面人物,5秒內造成網站癱瘓。近年他亦跨界演出劇集,被日本傳媒譽為「木村拓哉接班人」,前途無可限量!由他主演的秋季催淚日劇《Silent》已於「黃Viu」上架,該劇在日本造成哄動,還在亞洲地區掀起煲劇熱潮。

國寶級美男:吉澤亮

能夠同時擁有「撕漫男」和「演技派」的稱號,非日本演員吉澤亮莫屬!吉澤亮早於2009年以15歲之齡,參加「Amuse全國選拔會」後出道,其後憑著「撕漫」外型,接演不少漫畫改編作品;2018年他獲選「國寶級美男」冠軍。去年吉澤亮首度主演劇集《直衝青天》,不但成為收視保證,更勇奪最佳男主角和新人獎等獎項,演技備受肯定!現年28歲的他近日主演月九劇《PICU 小兒集中治療室》,劇中多場喊戲,被網民讚相當感人。

超級星二代:真榮田鄉敦

父親千葉真一是國際級動作巨星、哥哥新田真劍佑成功進軍海外,令「星二代」真榮田鄉敦甫入行,便有極高人氣!出道短短3年,真榮田鄉敦跟橋本環奈主演恐怖電影;又伙長澤正美和鈴木亮平擔正《ELPIS~希望、或是災難~》,劇中飾演新人導演岸本拓朗的他,將成為落泊主播淺川惠那(長澤正美飾)的得力助手,追查冤案真相!

邁向國際:岡田將生

相對於一眾小鮮肉,現年33歲的岡田將生算是輕熟男代表!出道16年的岡田,多年來參演不少人氣作品,始終未能躋身一線;直至去年主演的《Drive My Car》贏得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,他也因此水漲船高、揚名國際,其後更受邀到韓國拍攝新片,苦盡甘來!由他主演的《The Travel Nurse》以11.9%收視,成為今季最佳首播日劇,劇中飾演傲嬌毒舌的旅行護士那須田步,其實藏著一副熱心腸,令人期待岡田演繹的反差萌。

演技大挑戰:山田涼介

作為八九十後的日劇迷,可說是看著山田涼介長大!現年29歲的他早於2007年作為Hey! Say! JUMP成員出道,過去不但曾經扮演第四代金田一而廣為人知,近年亦先後以電影《解憂雜貨店》、《鋼之鍊金術師》惹關注。山田涼介擁有娃娃臉,所以常演學生角色;但是他在《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》飾演的大學生,卻是「升呢版」,因為「浦島英司」具雙重人格,堪稱是他入行以來的演技大挑戰,也被視作「轉大人」的作品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