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star籃球賽女神譚旻萱22歲生日 IG粉絲人數破10萬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5日

身高177cm的譚旻萱(Mandy)上周五在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中穿著歌星勇士隊的22號球衣在球賽上成亮點,旁述的DJ不斷叫Mandy的名字,在女球員中她不單止球技出眾,更靚到帶仙氣,是「女神級」令人眼前一亮。籃球賽後Mandy的人氣再升,她的IG在短短數日增加了近萬名追隨者,最新數字已破10萬大關。

今日(15日)是Mandy的22歲生日,903 《在晴朗的一天出發》主持阮子健(KY)在節目中祝賀Mandy生日,而《晴朗》的FB連續兩個Post也有Mandy的照片,其中提到:「好多男同事都想同Mandy合照,但又怕醜唔敢自己開口... ...」網民大讚Mandy靚女,但也有留言問:「其實Mandy 是誰?」

Mandy是Angelababy、熊黛林同門師妹,讀中五時被Kim旗下的Cool Style看中,透過IG聯絡邀請入行但被父親反對,經兩年時間的遊說,終於說服了譚爸爸,中學畢業後正式加入Cool Style。她在中學時期是籃球校隊女將,外貌酷似朴敏英,出道被封「港版朴敏英」。她曾接拍寶礦力廣告,為呂爵安(Edan)的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MV擔任女主角受注目,後來又在Edan與邱鋒澤合作的歌曲《一表人才》擔任MV女主角,被封「E女郎」 ; 早前播映的《季前賽》她也有客串演出。Mandy是時尚品牌的寵兒,曾合作的品牌包括Dior、Chanel、Miu Miu、Ralph Lauren、Prada等。

Mandy開心迎22歲生日,晚上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悅:「22號🏀22歲💗今年嘅生日過得很圓滿,多謝大家嘅祝福,之後會繼續努力,亦都請大家日後繼續多多指教💕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旻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