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透露正在看外國劇本 未心急做阿媽 (14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王君馨(Grace)在內地工作10個月後回港,昨晚聯同鄭欣宜、周勵淇等出席戶外藝術展覽亮燈儀式。她表示與丈夫Daniel 10個月沒見,回港後即跟對方去旅行兼慶祝結婚5周年。Grace說︰「今次是我跟老公婚後分開最長時間的一次,連生日都要視像慶祝。雖然我是很喜歡住酒店的人,但住到第6個月的時候,開始頂不住,真的思鄉,很掛住老公。我回港後除了跟朋友見面,其餘時間都留在家陪老公,感覺小別勝新婚。」

鍾嘉欣上月尾誕下孻女,Grace被問到計劃何時生育時說:「嘉欣真的很叻,要向她多多學習。我現時在看泰國、美國兩個劇本,亦有給老公看,如果大家都覺得適合就拍,不適合就做其他事情先。」她透露將推出新歌,歌曲連MV的製作費已花了6位數。Grace笑言已沒有錢,之後要停一停,但又說希望在歌唱事業上再衝一衝。談到離巢後在無綫劇《超能使者》的宣傳活動上被消失,Grace說︰「明白的,因為我已不在公司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君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