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自爆96小時|193唔敢落海潛水︰我依家好驚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ViuTV節目《ERROR自爆96小時》明晚(20日)播出新一集,ERROR 4子繼續進行水上活動,梁業(肥仔)、何啟華(阿Dee)和保錡一大早即挑戰wakesurf。為防郭嘉駿(193)再次斷手,節目組特別安排較靜態的潛水活動給他,並安排專業教練現場指導。193穿上裝備準備下水之際突然表示:「可唔可以畀我坐一坐先,坐低一分鐘,我依家好驚,點解會咁㗎?」工作人員笑指193此刻就像保錡當日在《花姐ERROR遊》中不敢玩笨豬跳,十分搞笑。

同樣是《造星》出身的男子組合P1X3L以師弟身分登場,與ERROR在島上露營。他們7個人分工合作,193與葉振弘(Marco)負責處理食材,肥仔、保錡及歐鎮灝(George)就幫忙搭建營幕,阿Dee與吳啟洋(Phoebus)則負責執柴,其間眾人雞手鴨腳,笑料百出。各人之後談到出道後的心路歷程,P1X3L自覺成長不少,ERROR亦以師兄身分分享經驗,場面溫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