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|69歲張艾嘉高貴大方 62歲黑木瞳超級凍齡 (21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「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」今晚在台北舉行,紅地氈上眾星雲集,包括日本演員黑木瞳、日本名導是枝裕和、張艾嘉、桂綸鎂、 宋芸樺、袁澧林、四大型男柯震東、陳柏霖、張孝全和張震、以及憑《白日青春》角逐金馬影帝的黃秋生等。

62歲日本女演員黑木瞳以一身芭比桃紅色短裙亮相,超級凍齡。首次出席金馬獎的她說﹕「我不想搶去入圍者的光采,所以打扮可愛一點。」憑《燈火闌珊》角逐金馬影后的69歲張艾嘉身穿以吊帶低胸水藍色晚裝,高貴大方。她說回到金馬獎很開心,有少許緊張,但緊張沒有用,不如開心跟有活力的年輕人多交流。說到她和袁澧林爭影后,張艾嘉說︰「最近和她合作一部電影,飾演母女,覺得她演戲很好。」

黃秋生表示心情有點緊張,緊張和壓力是因為觀眾看完該片後說喜歡。被問到會否想得獎時,他表示會盡量將慾望壓住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黑木瞳 張艾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