繩角|AK自彈自唱《留一天》幫Ian拉票 網民惡搞陳卓賢林愷鈴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由MIRROR成員楊樂文﹑江𤒹生(AK)﹑王智德﹑邱傲然﹑駱振偉﹑梁祖堯及林愷鈴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《繩角》,播出後反應不俗,鏡仔弗爆身形成熱話,而劇中的打拳場面亦精彩,拳拳到肉。今晚播出一集,由於大師兄(駱振偉飾)在劇中打死對手,而拒絕再打拳,一直以大師兄為目標的歐陽駿(AK飾),會否失去奮鬥目標呢?

從預告片段中,見AK拿着結他兼踢拖,邊彈邊唱出好友陳卓賢(Ian)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,狀甚輕鬆。有Ian粉絲則在Ig限時動態貼了該預告片,並搞笑寫道:「你𠵱家睇緊嘅係《繩角》預告,其實係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拉票片段,請繼續支持《繩角》....&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,歐陽駿下星期記得投票呀﹗」

Ian亦有將該片段轉發到Ig限時動態,亦有網民惡搞該預告片,將Ian個樣Key落劇中秀賢(林愷鈴飾)個樣,毫無違和感,AK則搞笑留言:「俾返秀賢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