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欣否認愈住愈富貴 何沛珈奪冠後工作量一樣 (17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陳庭欣(Toby)2018年與彩豐行老闆楊振源(Benny)拍拖後被指愈住愈富貴,Toby今日與何沛珈、關楓馨等出席《香港壁球公開賽》記者會時否認,並指她在社交網分享的練習瑜伽照片地點不是其住所。Toby說︰「大家誤會了,我屋企冇咁靚﹗我呢個年紀,第一次做到呢個高難度動作,放照片去社交平台同大家分享,以為大家會聚焦呢方面,點知大家竟聚焦我朋友屋企個大廳。」

「香港小姐再競選」冠軍何沛珈表示得獎後的工作量跟之前差不多︰「我都係拍緊《東張西望》、《愛‧回家》同劇集《異空感應》。我應付得嚟,希望有更多工作,愈多愈好,想做『何N組』﹗我唔怕冇時間瞓覺,我瞓8個鐘會頭痛,最佳睡眠時間係6個半鐘。」關楓馨說每個藝人都想愈來愈多工作,她正在拍攝劇集《妳不是她》,跟黃庭鋒有不少對手戲。她笑言如對手是謝霆鋒也不介意︰「如要獻出熒幕初吻,最好當然是謝霆鋒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庭欣 何沛珈 關楓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