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尼爾基克再扮占士邦賀《鐵金剛》面世60周年 (17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為慶祝《鐵金剛》電影系列面世60周年紀念,一向贊助該片的手表品牌昨晚在倫敦舉行盛大派對,先後5度扮演占士邦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基克(Daniel Craig)穿著全黑西裝亮相,超級特務「007」風采再現;其他出席嘉賓包括《職業特工隊》女星希莉艾維(Hayley Atwell)、《荒野謎屍》黛斯艾加鍾斯(Daisy Edgar-Jones)、《漢娜的遺言》艾莉莎布爾(Alisha Boe)及《移動迷宮》男星韋保達(Will Poulter)等,現場星光熠熠。

1962年上映《鐵金剛勇破神秘島》,辛康納利(Sean Connery)成為第一代占士邦,其後由羅渣摩亞(Roger Moore)、皮雅斯布士南(Pierce Brosnan)等接任,隨着丹尼爾基克退下來,下任占士邦角色誰屬?實在令人好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