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麗香分享暖男大仔窩心事 會否追多個女順其自然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8日

岑麗香(香香)自誕下細仔「小腰果」一直專心照顧小朋友,剛踏入38歲的她今日出席商場活動時,表示疫情下要留在家中,照顧兩個如啞鈴般重的兒子。她透露兩個仔分別重30磅及34磅,自己照顧他們如無時無刻做運動。香香強調會繼續演戲,但要等兩個兒子長大一點,屆時如遇上好劇本就會重返工作崗位。

香香坦言照顧兩個小朋友去旅行較辛苦,一家人將留港過聖誕。她說:「我不喜歡『小強』,只喜歡『大強』。大仔很乖,知我驚曱甴,有次見我遇到曱甴大叫,就叫我不用怕,說下次再有曱甴時會幫我。我以為他講完就算,已經好冧,豈料我最近又見到隻細曱甴,他便拖我去一個安全地方。他只是3歲半人仔,沒想過他那麼懂事,我當時很感動,決定送好多車車玩具給他作聖誕禮物,細仔都有份。」

陳凱琳宣布第三度懷孕,香香被問到可想追多個女時說︰「沒想過,順其自然。我現在已很充實,這些事強迫不來,最緊要知足、自得其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岑麗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