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正義迴廊》票房破3000萬 翁子光:香港電影唔係虛火 (23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8日

電影《正義迴廊》上映第5週累計票房衝破3000萬大關,取代了2012年,同樣由高先電影發行的《低俗喜劇》,榮登港產三級片史上票房紀錄第3位。導演何爵天感謝觀眾支持,說:「11月27日剛剛好是《正義迴廊》上映一個月的日子,也是電影突破三千萬票房的日子。這一個月經歷了很多焦慮和擔憂,同時也遇上了不少波折,幸好得到廣大觀眾的支持和厚愛,令《正義迴廊》能成為香港華語三級電影票房的第三名,在此再次感謝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,以及在這一個多月和我跑來跑去的演員和宣傳人員,以及用不同形式支持這套電影的傳媒朋友和觀眾。」

監製翁子光表示:「香港電影唔係虛火!」戲中演員獲知喜訊,蘇玉華:「這是生命中最佳禮物!感謝團隊!感謝觀眾!感謝宇宙! 」、林海峰:「觀眾勇破三千萬奇案,現實比電影更恐怖!」楊偉倫說想不到由最初擔心票房,後來達1000萬,到現在破3000萬的成績。麥沛東感謝主創團隊與觀眾,他知道有些觀眾看了《正義迴廊》3次,是身體力行去支持,他說:「希望票房可以越嚟越高,去到4、5、6千萬!」有份參演的蔡紫晴 (龍小菌)在社交平台曬6個手機屏幕顯示台灣歌手「伍百」的照片,代表3000之意,真搞鬼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正義迴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