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美國演唱會 莎蓮娜高美斯捧場順道敘舊 (01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9日

今年8月舉行的VMA音樂頒獎禮,韓國女團Blackpink表演新歌《Pink Venom》,連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也聞歌起舞。正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Blackpink,在美國有不少星級粉絲,除了古巴裔女歌手Camila Cabello驚喜現身洛杉磯站舞台,跟Jisoo合唱《Liar》外,樂壇小天后Olivia Rodrigo、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劉思慕、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女兒莉莉露絲(Lily Rose Depp)也偕《魷魚遊戲》鄭浩妍捧場。2020年曾跟Blackpink合作歌曲《Ice Cream》的《破案三人行》女星莎蓮娜高美斯(Selena Gomez),日前亦在社交平台公開與Blackpink的合照,據報是Blackpink在紐瓦克演出時,莎蓮娜專程往捧場,並順道敘舊。

Blackpink已完成北美演出,明日會到倫敦開騷,直至下月22日在阿姆斯特丹結束歐洲巡演;明年1月7日在曼谷揭開亞洲站序幕,1月13至15日則會來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演出3場,不知道屆時會吸引多少圈中人捧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