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盛裝參加BVLGARI聖誕派對 自身經歷開解盧瀚霆 (21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9日

著名羅馬珠寶商BVLGARI今晚(29日)在位於中環的旗艦店舉行「I Believe in Wonder」聖誕派對,出席嘉賓包括鄭欣宜、林嘉欣、王丹妮、Amanda S、林心兒、林恬兒、霍詠詩、曾昭亮、張翡玶、霍詠詩、沈依紅、羅欣儀及告津瑜等城中名人,各人均以BVLGARI珠寶點綴高貴造型現身,場面熱鬧。

提到盧瀚霆(Anson Lo)日前伙MIRROR再踏舞台演出時激動落淚,欣宜說:「做乜咁眼淺呀?但不要緊啦,想喊就喊,我都經常喊。(有網民嘲Anson Lo賣慘?)一定有人鬧,我都係被人鬧大,鬧下鬧下就會大。(開解對方?)我們有保持聯絡,他都很Sweet,會互相傳對方『雨過就會天晴』的打氣說話,我們之前拉闊音樂會,每次綵排我都爆喊,他都不斷給力量我,可能我傳染了(愛喊)給他。」

談到打入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最後5強,欣宜很開心、很黐線,她說:「今日電話提示我,2011年的11月28日,我開了首個個人演唱會,當刻看到很大感觸,邊看邊流眼淚,原來大家一直以來很支持我、留意我和很愛我,過去這幾個星期有不少人投票後截圖傳給我,令我感到很溫暖。」問到今年可有信心冧莊?欣宜坦言有獎當然不介意,正如打牌都想冧莊,但不會給壓力自己。

欣宜笑指今年聖誕是她人生之中,試過被最多人約的一年,多到要推卻,她說:「我很開心、很快樂,因為有很多人約我工作,可以迫住整Team人陪我一起過聖誕。(豬籠入水?)很開心,Keep住有很多客戶信任,但不察覺有男仔約我,有我再覆大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