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跟老公羅孝勇大半年冇見 Amanda S.心郁郁想再開甜品店 (22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9日

王丹妮今晚(29日)出席中環舉行的BVLGARI聖誕派對,她身穿高衩裙及腳踏5吋高跟鞋現身,更加高人一等,她表示平時很少儲珠寶首飾,希望老公羅孝勇將來讀完脊醫,工作愈來愈好的時候,儲到錢買來送給她,她說:「我不是投訴,純粹鼓勵他,希望他將來可以更努力工作,讓他有明確目標。」

談到聖誕節,王丹妮表示要宣傳新戲《毒舌大狀》,所以應該跟劇組演員度過,不過注重家庭的她,已預留時間給家人,期待老公與對方家人返港一同慶祝,她說:「老公下星期就回來,雖然已大半年沒有與對方見面,但我們每日都有視訊,所以都日日見。」

同場的Amanda S.早前參加無綫節目《黃金盛宴》,10多年後重返無綫為節目錄影,廣東話也進步不少,她說:「今年拍了一套電影,又有機會做電視節目,都幾開心,還獲邀幫一間新酒店擔任形象顧問,親自為酒店選購沐浴露、蠟燭、紅茶等用品。」

問可有計劃捲土重來開設自家品牌甜品店?Amanda S.說:「我心入面是想的,之前做Pop up很好玩,不過有間鋪頭好大壓力,其實我好鍾意拍旅行及飲食電視節目,已經和TVB傾緊,是Life style方面節目,但不可以講太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 羅孝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