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張天賦26歲生日 減肥戒口謝絕蛋糕 感情事順其自然 (15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30日

MC張天賦明天(12月1日)26歲生日,今天(11月30日)他戴上水晶首飾,出席品牌活動。眾人特別送贈生日蛋糕,現場數十名「賦二代(粉絲暱稱)」即場唱生日歌賀壽又玩自拍,逗得壽星仔MC開心又尷尬。

MC喜獲兩天生日假期,會約家人食飯,亦跟朋友開生日派對,盼收到驚喜,但他表示謝絕蛋糕,他說:「本身不太喜歡食,加上要準備明年1月紅館演唱會,正努力減肥戒口。有問過洪嘉豪開騷意見,他教我排舞練歌愈早準備愈好,所以現已開始練習。」

至於生日願望,他自言想更踏實,做多些音樂作品,他說:「之前經常掛住玩又懶惰,浪費很多時間在吃和睡,願望是明年能做出更好樂壇成績表,比今年成績更好。」

單身的他對感情事順其自然,暫時未有女友便專心工作。MC特別感謝一班賦二代為他搞生日應援,例如在巴士裝飾燈箱落廣告、自製印有他樣子的小禮物,及以他名義參與慈善活動,令他心滿意足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MC張天賦 賦二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