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敏驄怕郭柏妍唱歌失禮人 未敢邀請當演唱會嘉賓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林敏驄今日與劇集《下流上車族》中的女兒郭柏妍一同綵排《歡樂滿東華2022》表演環節,聯同鄧智堅、關曜儁、文凱婷、何晉樂合唱《下》劇主題曲《一家人》。阿驄自言歌手出身,擔心郭柏妍唱歌會失禮。談到憑《下流上車族》入圍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爭視帝,他笑言不知道被提名,還說︰「頒獎禮?沒人通知我,看報紙才知。是不是坐低等叫名那種?我不知遊戲規則,不懂回答你。踢世界盃都應該要知道有沒有越位、換人規則啦!我不知道要問誰,曾志偉也人間蒸發。」

阿驄避談是否遭過橋抽板。對於不少候選人也視他為勁敵,阿驄坦言能成為民選視帝已很開心。被問到如收到邀請可會出席頒獎禮時,他說︰「我不是隨傳隨到,屆時才算。」阿驄透露近日忙籌備演唱會及推出NFT,他被問到會否邀請郭柏妍做演唱會嘉賓時笑言︰「請她?不知她唱得好不好,我的演唱會要賣飛的﹗」

郭柏妍最希望《下》劇能獲得「最佳劇集獎」,又希望林敏驄當日會跟江美儀、鮑起靜一同現身頒獎禮。阿驄聞言卻說了句「妳代我攞」,令郭柏妍哭笑不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敏驄 郭柏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