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艾費力17歲女兒高過媽媽 結伴出席白宮晚宴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《Argo救參任務》男星賓艾費力(Ben Affleck)與歌影視三棲女星珍妮花露柏絲(暱稱JLo)舊情復熾,並於今年7月再婚。他跟《特務A》女星珍妮花嘉納(Jennifer Garner)結婚13年,育有3子女,長女Violet本月初剛滿17歲;日前法國總統馬克龍對美國展開國事訪問,總統拜登夫婦昨晚於白宮設宴款待,不少荷李活歌影星亦應邀出席,珍妮花嘉納是其中之一,Violet陪伴母親現身,戴上眼鏡的Violet比母親長得更高,兩人手牽手進場,看來感情十分要好。

除了珍妮花嘉納母女外,男歌手John Legend與太太Chrissy Teigen、《西城故事》金像女星亞莉安娜黛博斯(Ariana DeBose)、《貓王》導演巴兹雷曼(Baz Luhrmann)、Netflix行政總裁薩蘭多斯(Ted Sarandos)亦有份出席晚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