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勁爆頒獎禮》12.29會展舉行 華納歌手缺席記者會 (19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》將於本月29日假灣仔會展舉行,今天(3日)在奧海城舉行記者招待會,出席歌手包括鄭欣宜、許廷鏗、馮允謙、After Class成員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和詹天文(Windy)、曾比特和泳兒等,吸引逾500粉絲圍觀,當中以Gigi和Chantel的粉絲最多,場面熱鬧。

華納歌手沒有派員出席,MIRROR和ERROR雖然缺席,但成員也拍片支持,並承諾粉絲12月29日會展見。對於華納歌手缺席,新城資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表示,公司在11月已向各大唱片公司廣發邀請,日前收到華納唱片表示不會出席。

問她有沒有追問原因?她叫傳媒問唱片公司。會否感不開心?她說:「當然希望每間公司都支持新城電台。(華納會否參與頒獎禮?)未收到他們會不來,華納歌手都有歌曲上榜,會自動角逐獎項,華納歌手在新城電台的播放率也不差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