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曬證據反擊大S 惹逃稅之嫌 深夜貼停戰文 發完又刪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跟前夫汪小菲的金錢糾紛成羅生門,並演變成罵戰,雙方隔空曬證據。

大S爆前夫買樓沒付款以及借款不還,汪小菲昨晚(3日)即在微博上載信用卡使用紀錄反擊,斥大S離婚後仍使用他的信用卡,不過有眼利的網民發現,汪小菲曬出銀行帳戶紀錄中,有涉逃稅及非法換匯之嫌。

首先是汪小菲聲稱賣掉價值500萬台幣的畫還錢,若屬實可能涉嫌非法換匯;至於另一點則是文中提到「從酒店付的房貸」,也有違法嫌疑,「從公司資金支付個人房貸,涉嫌偷逃稅。」有網民則揶揄汪小菲:「這兩點如果坐實,菲菲(汪小菲)可以去陪凡凡(吳亦凡)了。」

到今日(4日)凌晨時分,汪小菲又更新微博,發文盼「停戰」,他寫道:「親愛的徐熙媛和各位博友。我不管你和這個光頭什麼關係,你開心就好。但是我不想我們的一切成了談資(錢),我真的想結束這一切了。讓孩子寒假回北京。咱們在一起的時候誰都沒傷害過誰.....所以,咱們不會也不會傷害對方。就讓一切過去吧,都成風了。」但該則微博又被刪走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大S 徐熙媛 汪小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