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樂離開無綫 林子善贈前程錦繡:出去見識下都好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無綫「御用細佬」黃嘉樂近日宣布離巢,結束與無綫21年的賓主關係,黃嘉樂好友林子善昨晚(3日)亮相籌款節目時,對於黃嘉樂離巢,子善聞言簡單贈4字「前程錦繡」。他說:「我都是看報道才知此事,沒有回應,因為自己經常講錯話,他出去見識一下都好。」

問到和好兄弟分開工作,會否感可惜?他說:「問題不大,因私下大家常約見面食飯,反正大哥鄭嘉穎一早已離巢,『鐵馬家族』難再有機會合作拍劇。」

林子善稱尊重黃嘉樂想法,不敢給意見,反而早前已決定不續約的唐詩詠,最擔心黃嘉樂,也相信唐詩詠見識較多,由她提出意見較好。

對於「鐵馬」成員相繼離開公司,子善表示不會受影響,他說:「我在這裏工作得開心,而且氣氛又好,跟幕後同事好老友,雖然不是親生仔,但也不打算離開。」

相關新聞:無綫「御用細佬」黃嘉樂宣布離巢 跳出舒適圈尋找機遇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嘉樂 林子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