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勁為與麥明詩拍拖遊日戀情曝光 林作為身高向他下戰書 (23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麥明詩近日被發現跟高大型男前往北海道旅行,原來是曾跟她傳緋聞的盛勁為。兩人被拍到排隊等上機,各自的背包都掛着一隻烏龜公仔,又戴同款口罩。在飛機上,麥明詩坐在盛勁為身邊,其間兩人睡着,麥明詩挨在盛勁為膊頭,非常親密,令戀情曝光。麥明詩年前傳出與飛機師盛勁為的緋聞,當時兩人否認,盛勁為之後參加無綫舉辦的《衝上雲霄大選》獲亞軍,但他未有在娛樂圈發展,轉投保險業。聯絡麥明詩,她未有回覆。

有報道指高大擁模特兒身形的盛勁為,比麥明詩舊愛林作高20cm,林作對此在社交網為自己平反,及向盛勁為下戰書,要跟對方上擂台一戰。林作寫道:「本人正式身高為171cm,高過一般矮仔,不算矮仔!」他說不認識盛勁為,但向對方發出公開挑戰書上擂台打番場,看誰好打,如果能打贏他,便加入對方的團隊;若盛勁為輸,請對方帶同其兄弟姐妹全部加入他的團隊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盛勁為 麥明詩 林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