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門人|麥秋成跟老婆嗌交後認低威 湯怡否認做惡妻 (12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6日

蔡卓妍(阿Sa)、湯怡與老公麥秋成、林盛斌(Bob)、麥玲玲、沈震軒、譚俊彥、林夏薇、湯洛雯、黃智賢、黃子恆,昨晚(5日)錄影無綫節目《獎門人開心感謝祭》。

湯怡與麥秋成首次夫妻檔上遊戲節目,湯怡稱自小看「獎門人」成長,沒想到能參與其中,怕自己玩遊戲反應慢,麥秋成笑言負責護花,但都擔心緊張起來,會手腳不協調,要靠Bob做後盾。

問到會否夫妻檔合作演出掙錢?麥秋成笑說:「好,只要不鬧交就得。(平時相處常有磨擦?)鬧交一定有,為芝麻綠豆的事,鬧交正常,鬧完我要認低威,否則冇得返房瞓。」

湯怡否認是惡妻,未試過趕老公出房,反而老公試過鬧交後,退到客房過夜迴避,又笑說:「我建議一間屋不要有太多房,或者下次我瞓客房,他去湊女啦!」聖誕將至,湯怡稱為裝聖誕擺設而猶疑:「女兒現階段愛摸物件,驚她拉跌整聖誕樹有危險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