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合per se完成音樂會 飛日本旅行充電 對婚事未有共識 (13:29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6日

組合per se出道10周年,昨晚(5日)在九展Star Hall舉行《the deca dance per se live 2022》,跟樂迷回顧他們的音樂歷程和迎接未來,獲許廷鏗、吳林峰、陳健安及Serrini捧場。

為配合音樂會「末日」主題,琴鍵手Sandy和結他手Stephen,花幾星期時間精心設計前衛形象,結合科幻和大自然元素,予人耳目一新感覺。音樂會甫開場,他們一口氣連唱《粉碎糖果屋》、《竊竊詩》及《無窮》等作品,帶動全場歌迷站起來,氣氛良好。

per se貫徹風格全晚「省話」,主力以歌會友;直至音樂會尾段,Sandy首次玩突破,在Stephen結他伴奏下,於台上獨自演繹現代舞,為樂迷帶來驚喜。之後,兩人背向觀眾手拖手行落台,罕有地放閃,最後他們獻唱《天空塌下前》,為音樂會作完美句號。

Sandy與Stephen受訪時表示,10周年是一個重要時刻,故決定將兩場音樂會,從過往演出過的麥花臣場館,轉移到地方更大的九展Star Hall,期待繼續跟樂迷分享音樂,迎接下個10年。

問下一步會否挑戰紅館舞台?Sandy答:「暫時未敢多想,希望先做好每次表演汲取經驗,才逐步接受更大挑戰。」

完成音樂會,兩人翌日即飛往日本旅行充電,預計逗留兩星期,除吃喝玩樂,順道吸收當地文化找創作靈感,Stephen亦準備為旅程拍攝短片作紀錄。

兩人拍拖多時,Sandy對婚事隨緣,認為簽字只為有法律效力,Stephen則有成家念頭,但否認趁機旅行結婚,他說:「都有想過結婚,但今次去旅行,時間上未必夾到,我信感覺一到就是時候。」

Sandy爆之前演出,Stephen面向她單身跪低似求婚姿勢,事出突然令她嚇一跳,更引來現場起哄。可是,Stephen事後解釋僅是扮疲累乏力,並非要在台上求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