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|Jeremy單飛爭金現暗湧 COLLAR生力軍組合金獎大熱 (15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7日

「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2」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,除了男女歌手及組合獎爭持激烈外,生力軍的男﹑女歌手及組合獎,同樣鬥個你死我活。

生力軍男歌手方面,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今年有3首派台歌《半》﹑《九》和《阿波羅》,前兩首都曾登叱咤903專業推介亞軍位置,《阿波羅》目前排在第8位,仍力爭上游,雖然Jermey被看好爭金,但要問過對手陳宗澤和黃明德。

同樣是《全民造星》出身的陳宗澤(CY),亦有力爭三甲,CY今年派了3首歌《神經刀》﹑《罐頭湯》和《滴滴金》,《神經刀》最高試過第2位;而英皇男新人黃明德今年派台歌有4首,包括《留班同學》﹑《沒有穿校服的日子》﹑《只想和你吃漢堡》和《Don't think too much》,當中《留班同學》試過亞軍位置,黃明德絕對是生力軍黑馬,故Jeremy爭金存暗湧。

生力軍女歌手方面,暫時以曾參加《造星》的雲浩影(Cloud)奪金呼聲高,Cloud今年以新人姿態有4首派台歌,4首歌都打入叱咤榜十大位置,當中《願望之翼》有亞軍位置;跟Cloud有力一拼的女新人包括張蔓莎和吳家忻。

生力軍組合方面,女團COLLAR摘金幾乎成為囊中物,今年COLLAR派了3首歌,有兩冠一亞佳績,她們甚至可越級挑戰叱咤組合三甲。

唱作人獎方面,林家謙﹑馮允謙﹑林海峰及MIRROR成員陳卓賢都有望爭獎,當中以家謙摘金呼聲最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