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多歌手開騷 張敬軒為個唱搶幕後人才:都係開心事 (17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7日

張敬軒今天(7日)到尖沙嘴出席聖誕亮燈活動,公布與品牌聯乘合作,推出以Side Track歌曲為主題手機殼,紀念他本月20日舉行的《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》,至於有沒有為演唱會設計其他副產品?軒仔說:「因為疫情影響,做了一些產品趕不及運到香港,都有點損失,可能稍後網上售賣。」今次是軒仔於演唱會前最後露面,之後會閉關做準備,這個騷亦不設錄影及推出影碟,帶給入場觀眾獨一無二體驗。

軒仔稱演唱會殺入直路,但權衡各方都有困難之處,因為同期有好多演出,故要出手搶幕後人才幫手:「搶舞蹈員、搶樂手、搶梳化,但都是開心事,始終疫情影響大家工作好幾年。」

講到市民要搶飛,軒仔既開心又無奈:「是的,我知道售票網將採用新系統支援,令大家買飛較容易,我想有個想法,下一個演唱會爭取做主辦,資金有老闆楊博士(楊受成)做我強大後盾!我希望保障歌迷會會員買到飛,但今次售票都被粉絲罵,我覺得是不應該情况,自己做主角要有義務讓所有死忠粉絲買得到飛。」

音樂會唱Side track為前題,軒仔不擔心令首次入場欣賞他演出的觀眾感悶場:「我首《春秋》也是Side track也受歡迎。」

軒仔預算聖誕直落至明年農曆年在工作中度過,最快要到3月才可外遊,他認為要感恩:「雖然不能去玩,都是開心事,記得前經理人講過,除了清明、重陽,我作為藝人都應該要有工作,等遲些放假我想去法國,始終多年沒有飛過去較遠地方。」

軒仔透露主演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》將於賀歲檔面世,現在正忙於做後期,相信影片會有睇頭,他笑說:「我們幾位演員是代表人體不同階段,我是未發育,魏浚笙是發育健全,白只是過分發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