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肚凸凸扮超模 岑麗香撇甩兩子盡情扮靚 (22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7日

陳凱琳、岑麗香及何嘉莉忙於照顧家庭又兼顧事業,難得外表多年保持不變,是圈中靚媽代表。日前她們出席時裝品牌MOISELLE,位於中環舉行的26周年時裝展覽,一齊欣賞現場逾50套獨一無二的「M26」系列設計,並與集團行政總裁陳柏熹交流時尚資訊。

早前宣布懷第3胎的陳凱琳小肚微隆,穿上粉紅色套裝露出纖瘦手腳,身形未見臃腫,她更突然仿「超模」上身,狂擺Chok爆甫士。身為兩子之母的岑麗香,平日親力親為湊小朋友,難得抽空出席活動乘機扮靚,大讚系列設計似藝術品手工精緻。岑麗香預告今年聖誕,將一家大小留港溫馨過節,更預早為兩子準備好豐富禮物。「小朋友年紀尚小,如果要帶他們出外旅行,行李必然好多又重。我一想到整個過程再加上時差,應該會好疲累,還是等小朋友長大一點才計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岑麗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