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正副隊長加拿大Busking Lokman扮樹 AK撩拖手被拒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(Lokman)及江𤒹生(AK),目前身在加拿大溫哥華為ViuTV《全民造星V》在當地的海選揀蟀。他們日前在當地街頭參與Busking,音樂開始時,AK主動將手伸向他在劇集《繩角》中的「男朋友」Lokman及提議「我哋拖手吖」,惟Lokman未有理會他,說了3次「我扮樹」。Lokman隨即攤開雙手扮樹,10隻手指還跟隨音樂有節奏地彈空氣。

AK獻唱歌曲《蝸牛》,他唱完後說︰「好緊張,第一次喺加拿大Busking,多謝!」他對負責彈琴的表演者說︰「希望我哋7號嘅時候...」不過,他未說完即驚覺自己不小心「爆料」,隨即將手上的咪放低及細聲地說「希望我哋7號嘅時候見啦」。MIRROR正副隊長Busking,吸引不少粉絲圍觀。AK和Lokman完成演出後,更與現場一位小粉絲擊掌。這位小粉絲的爸爸更對兒子表示AK和Lokman是打拳的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楊樂文 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