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妍雅集40周年 朱玲玲重遇受助人感欣慰 陳法蓉難忘搵贊助捐款 (22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8日

慧妍雅集40周年特備節目《慧妍雅集 愛心傳承40年》於周六(10日)播映,多個受惠機構代表分別送上答謝信,並由歷屆會長陳法蓉、王愛倫、朱玲玲、曹敏莉、劉倩婷與向海嵐代表接受, 場面動人!

永遠名譽會長朱玲玲表示很開心可以在10年後在節目中跟TES (Travel Experience Share) 德國創遊樂2012 冠軍隊伍 -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佳祥中學的3名學生(Ivan, Sammi, Wincy)與老師(Mr. Kum)再次見面,開心見到學生們的成長。她最感動與欣喜是其中一名學生Ivan跟她分享,TES 的經歷對他的個人成長有著莫大幫助,讓他能好好裝備自己迎接挑戰。

名譽導師兼信託委員會委員王愛倫86年加入慧妍雅集,有感過去多年得到師姐們的教導,在她們循循善誘下,獲益良多,不僅學習到如何管理一個慈善機構,亦可從新加入的師妹身上了解現今新科技變化,學習運用社交平台作為與外界聯繫溝通的橋樑,不斷提升慧妍與不同階層的接觸面,做到與時並進。

向海嵐表示加入慧妍有很大得著,參選後便投身演藝工作,對所有行政上工作一竅不通,但在慧妍裡,是一名義工,凡事均親力親為,傾贊助,甚至合約也與律師一起研究。直至08年由演藝工作轉移到上海參與地產發展商工作,過渡期很順利,這要多得在慧妍幾年做會長的訓練,讓她在行政上吸收經驗,更容易掌握,如沒有在慧妍兩屆會長的經驗,便不會學到這些行政上的處理方法,感恩能在慧妍參與好多幕後工作,令個人有所成長和學懂處理這方面工作。

陳法蓉加入慧妍30年,說:「第一次擔任會長是97年,那時遇上金融風暴,在籌備慈善籌款晚會過程中相當困難,為此出盡法寶不放過任何機會,那時會翻開雜誌的廣告,見到有客戶電話,便親自主動聯絡,務求得到贊助或捐款,終能排除萬難讓晚會得以順利進行... ...今年是40周年,我們特意聯絡過去的受惠機構和受助者,重溫昔日相片,大家都感觸良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