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百大俊男|MIRROR佔4席 姜濤穩入10大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3日

美國網站TC Candler舉行的「全球百大俊男2022」今年新增「課金方案」,網民只要加入官方Patreon及每月付月費,其提名就能保證入圍,因此官方今年公布入圍名單時,大量香港藝人入圍而引起全城哄動。該選舉先由網站選民投票,之後再由官方評審投票得出最後賽果。近日,Patreon選民收到經全球會員投出百大型男的初部結果,10位穩操勝算能打入100大的型男當中,MIRROR成員佔了4席,包括獲得的票數保證能打入前10名的姜濤、前20名的盧瀚霆(Anson Lo)、前40名的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,以及前80名的呂爵安(Edan)。

TC Candler稱這個只是初步結果,對選民表示︰「如果你的最愛沒有列入這個名單,請不要擔心。 當我們對其他位置進行內部投票時,他們仍然可以進入前100名。這10個人都將在2022年100張最英俊的面孔中出現在他們保證的位置或以上! 根據我們的內部投票,他們最終可能會以不同的順序高於顯示。」

除了MIRROR 4子及碧咸,其他5位保證入選的型男還有內地歌手張哲瀚、《雷神奇俠》男星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、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(金泰亨)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