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安立婚後努力造人想生孖胎 林希靈撇低老公約姊妹度蜜月 (19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4日

陳安立、林希靈今天(24日)在深灣遊艇會舉行婚禮,在牧師見證下結為夫妻,完成儀式後筵開20圍與親友分享喜悅。一對新人請來許家傑、羅天宇、周志文、周志康,以及黃凱怡、鄺潔楹、李雯希擔任兄弟姊妹團成員,圈中好友如洪永城、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、強尼、練美娟(娟姐)、陳庭欣、劉佩玥等亦現身道賀。

一對新人受訪,並甜蜜咀嘴。林希靈透露兩人均在儀式上落淚︰「是幸福的眼淚﹗」他們笑言有很多朋友出席婚禮,似開聖誕派對。陳安立說︰「賓客們10時半準時現身觀禮,剛才聚集了百幾人,我自己做婚禮主持也未見過那麼墟冚。」林希靈自爆戴戒指及斟茶時有甩漏,她被問到牧師講話45分鐘時說︰「最記得他說老公要聽老婆話,要為太太感到高興。」陳安立對太太說︰「平日見到妳開心,我都會開心﹗」

陳安立笑指婚禮將兩間電視台的朋友聚埋一齊,因此會在婚宴上將他們分成兩隊玩啤酒競飲大賽。他說︰「打算叫娟姐主持飲酒大賽,每個台派兩個人上來鬥快飲酒。我叫小肥上台唱《時光機》,他初時話大吉利市,我說我們百無禁忌,飲住啤酒聽他唱苦情歌,失戀感覺爆燈。」

談到生育計劃,林希靈說︰「之前七師傅(七仙羽)說牀頭要擺指定方位有利造人,所以今晚我會婉拒聖誕派對,要試試那些風水方位。」至於是否心急生B,他們稱順其自然,想過一過二人世界,但如果有喜也開心。陳安立坦言想生孖胎,林希靈則表示想生女。她表示老公婚後要拍劇,因此自己會約好姊妹去度蜜月。

相關新聞︰陳安立林希靈結婚|肥仔爆牧師講足45分鐘 啟發他將來結婚儀式要簡短

相關新聞︰陳安立林希靈結婚|周志文劉佩玥尷尬受訪 好朋友關係拒認拍拖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安立 林希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