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碧霞偕老公返美陪家翁賀聖誕 Irene監製電影獲最新晉導演獎 (15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7日

溫碧霞(Irene)聖誕節前夕與老公Kenny(何祖光)飛往美國探望家翁及兒子Xavier,由於疫情關係,Irene感嘆表示已經3年沒有返美探望夫家。

今年8月,Xavier剛到美國讀書,Irene說:「我已經幾個月冇見Xavier,佢好開心嚟美國讀書。」Irene表示見到Xavier到美國讀書後,愈來愈乖和成熟:「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,而且最主要他很喜歡美國。」一家三口見面,當然要影相記下溫馨一刻,Kenny還操刀為Irene影相。

Irene與老公及囝囝陪伴夫家過聖誕,雖然何老爺需要長期臥牀休息,但眼見新抱Irene專程回美過節,兒孫滿堂相當熱鬧,何老爺開心得笑逐顏開兼精神十足,全家齊整聚首一堂度過白色聖誕。

Irene表示到美國第2天,就開始落雪,真正度過白色聖誕:「之後去紐約玩幾日天氣都好好,只是好凍。聖誕節就同Kenny和屋企人過聖誕,30號就飛台灣過除夕,留幾日就返香港了。」

在2022年結束前,Irene就收到喜訊,由她監製和主演的電影《我們的十八歲》,在澳門國際電影節拿到「最新晉導演」獎,電影將在2023年4月至6月左右上映。至於Irene的電影工作室,在明年4月亦開拍新戲,她總結今年過得很充實愉快:「我會繼續努力拍多啲電影和唱多首歌給大家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溫碧霞 我們的十八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