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不滿周嘉洛奪電視男角色獎 胡定欣親揭黑面真相 (21:4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0日

周嘉洛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奪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,他是這獎項歷年來最年輕的得主,好威水但卻被台下的胡定欣模糊焦點。當周嘉洛高舉獎座時,鏡頭一轉是眾女主角包括好友陳瀅、黃翠如、姚子羚、李施嬅、江美儀與陳煒排排坐在落力鼓掌,偏偏胡定欣木無表情兼沒有動作,頓成網民討論焦點,指她不滿周嘉洛奪獎而「黑面」。

今日定欣在社交平台分享頒獎禮感受,恭賀各得獎者,周嘉洛也有留言派「心」。定欣直接tag周家洛:「周嘉洛,你係度啱啦! 我真係無黑你面!~😂 我真心聽緊你講得獎感受! 恭喜您!~」嘉洛也回應,說:「多謝你定欣! 我會更努力!❤️‍🔥💪🏻 同埋放心! 你總是那麼友善! 就算人哋講,我都唔信亦唔覺你有黑面。」翻看頒獎禮的照片,周嘉洛往領獎時,定欣在開心笑並拍掌,有圖有真相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胡定欣 周嘉洛 黑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