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神經械劫案下|張敬軒犧牲色相博攞獎 王菀之被封新一代打女 (22:1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2日

張敬軒、王菀之合演的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下》將於21日(年三十)上映,兩人在戲中有很多動作戲,王菀之更被軒仔打到遍體鱗傷。軒仔澄清:「我用骨撞她的肉,其實傷在骨入面,所以我內傷,她只是外傷﹗她這次可憑《超》片成為『最佳動作女演員』﹗我拍攝前看動作指導的示範片段,滿腦子都是甄子丹和楊紫瓊,但拍出來卻變成『彩虹甄子丹』及『牛池灣楊紫瓊』。片場本來沒太多人,輪到我們拍攝時,現場就有醫療隊,連擔架牀也準備好。為免醫療隊一場來到不好意思,我們間中也讓他們為我們搽跌打酒、貼膠布。」

王菀之解開她被打傷之謎︰「為了表現專業,我不用保護墊,以免看起來身形臃腫,心想『食幾吓』不怕,豈料全身瘀傷。」軒仔讚王菀之拍動作戲有板有眼,是「新一代打女」。王菀之說:「我覺得做動作演員很有型,但要早少少操弗,始終我沒有郁幾十年,很多肌肉做完一下動作,第二日就很痛。」她自詡其拍攝的動作戲獲武指稱讚︰「導演一直Cut軒仔的打戲,加在我身上,我也不好意思說給軒仔聽。」

王菀之透露軒仔上半身操到很弗,不少「重口味」、著得少布的場面都落在他身上。軒仔說:「王菀之都未見過我這樣,有場戲封了3畝田,要我、魏浚笙及白只裸跑 ,魏浚笙對她來說絕對是好味,但加上我和白只會好滯。」王菀之笑言:「所以大家會見到我的樣子不是十分興奮。」軒仔續說︰「那場戲我首當其衝,應有盡有,但驚嚇還是驚喜就視乎年齡層。對於未見過世面的,應該是驚喜,但如果睇得韓劇多,就是驚嚇。不少人為藝術犧牲就能得獎,所以我想博攞獎,希望在影壇上有所斬獲。」

張敬軒

Hair: Ritz Lam

Makeup: Cyrus Lee

Fashion stylist: Constance Lee

Look: Feng Chen Wang @ LaneCrawford 

Shoes: Christian Louboutin 

Jewelry: APM Monaco

王菀之

Make up: Janice Tao 

Hair: Jo Lam@SALON  TRINITY

Costume: 45R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