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黑面 網民揣測不斷 周嘉洛重申︰我們平日有兩句 (17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5日

周嘉洛今早與江嘉敏、薛家燕、麥美恩等出席《百萬行》開步禮時,稱昨晚入場看完陳奕迅演唱會後興奮到失眠。他說︰「我覺得好正,氣氛像中學運動日﹗」嘉洛正在放假休息,他笑言已很久沒試過不用開工,現在要學習為自己安排行程,想趁假期自我增值。至於與陳瀅、王灝兒(JW)、朱敏瀚的旅遊節目,嘉洛透露有望3月出發,地點未知。他自言接近零旅遊經驗︰「我只是5歲時去過北京,亦曾在澳洲留學,所以希望幾位拍檔帶我去見識一下。我喜歡大自然,想去瑞士,或日本的大阪、北海道。」

談到胡定欣在他奪得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」時黑面,兩人雖已澄清,卻未能平息網民的揣測,更有網民指定欣是為好友陳山聰失獎感不值,嘉洛強調︰「我完全不覺得定欣黑我面﹗我們認識的,平日也有兩句。她很友善,充滿鼓勵性,可能當時剛巧被鏡頭捕捉到那一刻。她當晚及事後也有透過社交平台恭喜我,大家千萬不要誤會。」

江嘉敏元旦日在社交平台分享收花相,她坦言常收花︰「男、女都有送, 不一定追求者,朋友都可以送花,因為之前聖誕又近我生日。」江嘉敏說現在沒拍拖,但正與追求者了解中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嘉洛 江嘉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