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米華案|Mandy Lieu居英生活曝光 周柏豪遊杜拜 洗米嫂Ig宣傳生意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18日

澳門太陽城集團創辦人、綽號「洗米華」的周焯華,於2021年11月在澳門被捕,被控涉嫌創立及指揮犯罪集團、非法賭博及洗黑錢等共289項罪名,澳門法院今日(18日)宣判,周焯華創立及領導犯罪集團罪成,加重清洗黑錢罪則不成立,依例判監18年。

洗米華曾跟Mandy Lieu高調認愛,Mandy為對誕下3女1子,現時Mandy定居英國,轉型做雜誌專欄作家做才女,並在個人網誌寫關於田園及可持續飲食文化等題材,她還以2800萬英鎊(約2億9千萬港元)購入一個莊園。

雖然洗米華被判監18年,但似乎沒有影響Mandy在英國的生活,她最近更新的網誌是今年1月5日,她貼了4隻小馬在草原的照片,她本人亦十分享受大自然;去年10月和11月亦先後發文,除了貼豬媽媽及小豬照片,還罕曬她自己的側面照。

至於洗米華兒子周柏豪向來與父親感情不錯,前年洗米華被捕後,周柏豪仍有更新Instagram,不過近3個月就沒有更新Ig,對上一則發文已是去年10月杜拜之旅,相中的他在騎駱駝,同時還貼了觀光景點靚相。

而「洗米嫂」陳慧玲(Heidi)則不時在Ig宣傳生意,去年8月她亦和周柏豪一齊慶祝生日,但有別於過往大搞生日派對,去年只是簡單慶祝,相對表現低調。

 

相關新聞:洗米華案︱周焯華創立及領導犯罪集團等罪成 判監18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