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玲玲預測生肖運程(4)|肖鼠有大貴人相助 屬牛需親力親為 肖虎要做健康管理 (22:5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1日

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為《明報》讀者預測兔年各生肖運勢,想知所屬生肖來年財運、身體、事業等運程如何,由麥玲玲師傅逐一講解。

肖鼠:屬鼠在兔年輕微犯太歲,是刑太歲,身體健康容易有小問題,但不似本命年或沖太歲變化多,而且有吉星「天德星」照住,有大貴人幫助;還有「紅鸞星」是桃花星,單身一族不妨把握機會。至於「福星」是內心方面比較樂觀同開心,有少少幸運之財;「祿勛星」代表朝廷俸祿,有少少人工加。不過今年要好小心有比較多爛桃花,因為刑太歲年份再加上凶星「咸池桃花」,都是短暫桃花,容易有三角關係。如果有固定伴侶,就不要對人太熱情,抗拒一下外面的桃花,自然會好些。建議佩戴牛形飾物保平安。

肖牛:屬牛在兔年無沖無合,相對比較穩定,可惜今年無吉星照住,要有心理準備這些年份需要親力親為。借羊的吉星「唐符星」、「三台星」、「天解星」、「華蓋星」,全部對事業星有少少幫助,但對感情運及財運就幫助不大。還有凶星「月煞星」、「披頭星」及「吊客星」,「月煞星」是女性帶來的麻煩,今年不可以同女士做生意,否則因財失義;而「披頭星」、「吊客星」都是家宅運麻麻的星,今年特別注意老人家的身體健康。為提升家宅運,提議屋企有少少裝修,起碼換家俬、牀褥、或將壞的電器維修等,改善運氣。

肖虎:屬虎在兔年比在虎年本命年好少少,但未到完全好,因為老虎同兔仔都是半合狀態,今年好些,但仍需要辛苦及親力親為。加上無吉星,要借猴的吉星「月德星」、「國印星」及「地解星」過來,事業運有輕微進步,但財運同健康運仍然麻麻地。凶星「病符星」不是大病痛,但有少少健康問題,要做健康管理。至於「陌越星」是面對陌生環境帶來的壓力,可能是失眠瞓得不好。同埋經歷無論感情或事業運的變化,剛適應到,仍處於緊張狀態。建議多接觸大自然,或做運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玲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