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歲羅蘭曾染疫 5月度期赴澳洲 參加杜平夫婦鑽婚紀念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1月23日

羅蘭與黃韻材今天(23日)大年初二,到深水埗出席新春活動,精神奕奕的羅蘭表示,兩個月前「中招」感染新冠,當時只有少許喉嚨痛和咳嗽,服了幾日藥便康復,她說:「不過都要小心,中咗可以再中。」

羅蘭稱剛拍完無綫劇《妳不是她》,趕及農曆新年休息,但因疫情關係,今年與親友都是決定致電拜年,不過之前一星期,她獲邀出席不同團年飯局及飲茶聚會,吃足6天,她笑道:「個個都好有心,不知是否我已是88歲的長輩呢?所以到年卅晚真的沒辦法,要休息一下,買了花回家插好,就要停一停了。」

羅蘭透露前天早上收到杜平澳洲越洋電話拜年,更獲邀到當地慶祝杜平和太太60周年鑽石婚紀念,她說:「杜平表示5月想邀請以往合作過的朋友到澳洲,聽見他們已結婚60周年,好開心,到時希望工作上度到期可以去。」黃韻材表示過年前工作都未停過,加上已通關,遲些返內地還騷債及劇債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羅蘭 杜平 黃韻材